請幫我看看馬來西亞這旅遊行程好嗎?

*金馬皇宮+海上屋+野薑SPA 5日 *燦星旅遊網 *出發日:6/15 *費用:16999(不含兵+稅+馬簽...這部份要再加3350) *行程: 第1天 2007/06/15 台北-吉隆坡-歷史時光走廊-馬共地下坑道-樹上吊橋-馬來鄉村-麻六甲(古城遊+人力三輪車) 餐食:早餐:溫暖的家/午餐:機上精緻餐點/晚餐:娘惹奶油螃蟹餐+甜品 住宿:金馬皇宮酒店(Palace of the Golden Horses) 2天 2007/06/16 ...

第一天與第三天的飯店顛倒了 ....
1. 燦星是網路旅行社 , 他們的產品很多,有便宜的有貴的,而這個產品算是不錯了, 是可以參加的

2. 這行程分2部分, 吉隆坡與波得申 麻六甲 , 這行程是早班機中午到,應該會先去麻六甲(古城遊 人力三輪車) 從吉隆坡拉車到麻六甲要3個小時, 再到波得申(30-40分鐘)住在海中天, 第二天在飯店第三天早上玩波得申(歷史時光走廊-馬共地下坑道-樹上吊橋-馬來鄉村)後再前往吉隆坡( 再花3小時拉車 )

3. 馬來的產品說實在的 , 我推薦你一定要買的是錫器品手工臘染品 , 因為這是在台灣買不到的特產, 至於其他, 你自己看吧

4.這行程住方面是很不錯的丫, 金馬皇宮是超5星飯店 , 但據市區很遠啦, 而海中天海邊度假小屋超美, 但怕海浪聲的的就慘了 ,像我就無法"很浪漫"的在海浪聲的"陪伴"下入睡!!!( 我怕吵 )
吃的方面, 馬來口味較鹹辣,你要有心理準備 , 但如果喜愛吃重口味的 , 我覺得是還不錯吃, 可我說實在的 , 出門在外, 吃的方面不 比在家裡也不比在台灣 , 不能拿當地的口味來相比, 環境與生活習慣不同造就不同的文化與飲食 , 入境隨俗 , 多嘗試多看 才能增
廣見聞,你的錢才沒白花

5.說真的, 這行程ok啦!!!祝你一路順風!!!玩的愉快!!!!

巴里島渡假村,CLUB MED,club med渡假村,club med討論區,club med 石垣島,club med 北海道,club med巴里島,三亞club med,club med珍拉汀灣,club med三亞渡假村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eachal 的頭像
    reachal

    巴里島渡假村好玩嗎?

    reac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