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蜜月行程好嗎!!十月中出國

我十月中要去巴里島蜜月 36500元/1人(含兵稅簽)~mini tour行程,這樣的行程好嗎!價錢合理嗎?
【戀戀四季一夜情】(愛上全球最佳渡假兩人獨楝villa的尊榮)五日
行程特色   第 1天台北/峇里島-美女獻花─海神廟 前往中正國際機場,搭乘豪華客機飛往集東南亞的南洋島國-峇里島,扺達「眾神花園」的島國後,旋即前往峇里島西南岸聞名中外的【海神廟】,。晚餐為您安排敦煌餐廳海皇大餐(龍蝦沙拉.海參.魚翅)! 餐 食:早/XXX   午/機上簡餐   晚/敦煌餐廳 海皇大餐 (龍蝦沙拉.魚翅.螃蟹) 旅 館:  派翠飯店 或 美麗殿大飯店 或 ...

我想.....一輩子一次的蜜月真的要謹慎的規劃.而且這次去一定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或是意義,如果真有遺憾或是下次再到巴里島.發覺下次的比這次的好.那不真的糗了.....所以對於您的行程和飯店我覺得還是有修改的必要.以下是小弟的淺見....
我想不要迷失在說所謂的mini tour這樣的框框裡.如果你去了很多次巴里島而且在行程中有自由或是可以用車的時侯.當然...這個mini tour才會有他的意義存在.你想去那就去那.而整車在一起的感覺,互相照顧或是多認識朋友拓展自己的人脈.不失為一種很好的旅遊方式.而不再只是你.我.導遊.三個人的生硬組合.....不是嗎?
這個團費貴的原因我想只有一個...就是您第四個晚上所住宿的飯店...而其他的呢?我們來看看...前幾晚住的飯店是派翠大飯店 或 美麗殿大飯店 或 Swiss-Belhotel Bay View ..第一家叫 the patra在機場旁邊...房間有suite也有standar的這種....所以他並不是一個很新.很好甚至於有名氣的飯店...他只不過是一個還可以的飯店離市區很近哦...坐車大約五分鐘就可以到kuta的市區囉....第二家美麗殿...房間不錯.但是離市區超遠....第三家是在往nusa dua的路上....還沒到但是在山坡上.所有的房間只有大可以形容..還有自己的廚房.自己的大客廳.但是旁邊什麼島蛋都沒有.....連買一個飲料都沒有機會.....所以生活機能超不方便.....所以這三個飯店只能算是所謂五星級飯店....而您可以去選擇更好的.例如在坊間人稱鑽石五星或是豪華五星飯店....在nusa dua的hyatt, nikko或是westin甚至於sherton.金巴蘭的inter-con都是有名氣.設備好的飯店...更上一級的麗池卡登更是不錯的選擇.....所以我覺得還是有提升的空間...
到一個水域乾淨的國度.沒有去看一下或是體驗一下他的成群魚兒我想那是另一個遺憾.....坊間的全日愛之船有三艘...bounty, bali hai或是quicksilver以最後的銀快號的水域最美和方便無需再乘其他接泊船隻前往浮潛..但無限次數的香蕉船..翻到你不想翻為止....大海的滑水道.和到離島去體驗當地人的生活...都是令您難忘的一整天..中餐也都是燒烤式的無限供應..這個行程我想如果是適水性的你.不可以錯過...另外有些類似的.例如金銀島.星願島.東海岸等.也都與這全日愛之船有些雷同囉....
比較文化的第二天是否可以加上一個泛舟.不要讓第二天都太過於文化.您如果可以選擇...當然可以去找巴里島最好的設備的泛舟公司sobek...但是怹的價格也與他的設備一樣的好囉.....其他家選用的都是比較適合大眾可以參加的"平順型"的泛舟...但是有一個這樣的行程或許才會有一個"玩"的感覺吧
最後有一天是自理的~~~那麼貴的團費還有自理.真的是不知該說什麼好.但或許也是好處吧.....可以前往金巴蘭的海灘上吃個燒烤25usd/p或是去那種活蝦 紅蟳 沙爹全部吃到飽的的那種.吃個痛快.更要體驗當地去吃一個地道的巴東飯...這幾個餐食都會讓你留下深刻的回憶哦..最後要提醒您...法式的套餐.日式的套餐.都或許有吃不飽的可能哦..因為量是固定的.也沒有說非常多...所以可以避免或是晚上有其他的安排..那會更好囉

巴里島渡假村,CLUB MED,club med渡假村,club med討論區,club med 石垣島,club med 北海道,club med巴里島,三亞club med,club med珍拉汀灣,club med三亞渡假村

arrow
arrow

    reac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