峇里島五日遊

12中旬要去峇里島玩,也是走MINI TOUR,以下二個行程可否請達人們幫我看看是否OK?還是有什麼建議或要修改的地方呢?走MINI TOUR有沒有要注意的地方呢?譬如說要跟旅行社CHECK什麼還是......麻煩大家了。感激不盡。 第一個行程: 住宿部分:花園渡假泳池VILLA系列:BALI NYUH GADING VILLAS;RUMAH BALI VILLAS;ATHENA GARDEN VILLA;DESAMUDA VILLAGE;VILLA KHARISTA 精品飯店系列:CASA INDIGO BALI HOTEL;如遇滿房則改訂HOTEL ALL SEASONS...

你好~ 我之前去過幾次有兩次都是選MINI TOUR,我剛看了一下你的行程,如果你是第一次去的話,其實都差不多,兩個看一下你們比較想去哪一個就可以了,如果想去第二個的話也沒關係,按摩的部份再叫導遊晚上帶你去按就好了,而且還有比較多種的選擇,但價格就是要自付,當然不想給人家按全身的話,也可以叫導遊帶你去按腳。

我自己的經驗的話,可以跟你分享的大概是以下幾點:
1.導遊好不好差很多。通常導遊會問你有沒來過巴里島,如果答沒去過有時會被壞導遊當成呆胞,就會騙你一些事。第二次我去時就發生一件事還讓台灣旅行社打電話來協調,因為導遊帶我入主的飯店跟我訂購的字母一樣是A開頭,但卻是比較差等級的飯店,還好我有注意到,但那導遊很差,隔天我們就換了導遊。有的壞導遊也會在車上跟你說要買精油或什麼不要在這邊買,我最後一天再帶你們去XXX買比較便宜,其實那也是他帶你去他熟的店,然後賺取外塊,因為他們就是靠這些在賺錢的。

2.MINI TOUR的車。車子如果太過老舊或沒冷氣,你可以問導遊可不可以換車,第一次我們不知道,後來是別人跟我們講的我們才換比較好的車,第二次是導遊她也不想坐爛車所以去跟公司調車來換,呵。

3.如果你們有什麼想去的景點或是地方也可以問導遊跟他協調。基本上行程是照著表走的,但是你們如果有很想去的地方,或是在路上看到啥想下車看(有閒時間)的話,可以跟導遊講,不是很差的導遊都會請司機配合的。

4.小費。我個人的建議是最後一天要去機場前,就找幾會把司機的小費在最後直接偷塞給司機,導遊的再拿給導遊,因為通常當地導遊會在送機時把司機支開,拿到錢之後說會分給司機,但通常吞掉的很多,至於小費要給多少,可以問問旅行社,再試當時導遊服務的狀況斟酌一下要給多少,太差的導遊也不用給太好,他們通常已經從你購買的歐米呀給抽了很多甜頭了。

以上,大概是這樣,我雖然說了很多好的跟不好的,但也不是都那麼差,希望你們玩的愉快。^^

巴里島渡假村,CLUB MED,club med渡假村,club med討論區,club med 石垣島,club med 北海道,club med巴里島,三亞club med,club med珍拉汀灣,club med三亞渡假村

arrow
arrow

    reach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